close

我平常的自家用 必備車車~~~是一台不錯的車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平常就是她陪著我到處趴趴造ㄉ~~真是很辛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一年365天~我上班ㄊ就不能休息~我休假~ㄊ就當我的避風港
陪著我到處跑~上山下海~從無怨言~我真的很感激ㄊ~~         
 但我偶爾也會帶ㄊ去洗ㄍ香香~~沖個澡~讓ㄊ充滿活力~      
我們兩人的合作~可說是配合得天衣無縫~我的食記地點~     
 也都是它的帶領之下~我才能到達~~內心有滿滿的感激~      
在此~對我的好搭擋說一句~~謝謝你~妳辛苦了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往後的日子裡~~我們還要一起並肩作戰ㄋ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GO~~~我們一起遠走高飛吧~~~~~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對它無任何嫌棄的意思喔~只有一ㄍ小小抱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就是可惜它屬於雙門跑車~後座進出稍微不便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但我還是很照顧他很依賴他的~~~QQ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嗯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謝謝你ㄌ~~~~我的好夥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打分數 0~100分
外觀:95分   速度:90分  性能:90分  吸睛度:95分
整體:95分

百分百@Mr.W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WU大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