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班牙國民大品牌 ZARA 終於正式登台嚕 首店台北101店 於11/5號開幕嚕!
YA~相信有很多ZARA愛好者跟小WU一樣期待許久了吧~~好小WU今天第一天就直接
進攻101~~GO上午10點半左右來到101~~天氣晴朗~~跟著指標往水舞廣場旁入口前進吧~

走向入口處遠遠就看到一推人在那邊排隊等待嚕~~~~走跟著過去~

走到側門入口處~~一群黑衣人列隊管理秩序~~民眾進來後他們會發放免費的礦泉水及麵包一個喔~
方便我們等待的時間可以飲用~~滿貼心的嚕~~~看再是美女發給我的~~就免強拿嚕~~

就是這個麵包跟礦泉水~~~礦泉水看樣子是在好事多買低~~~嗯嗯
貼心服務喔~~~~給你一ㄍ讚~~~GOOD

排隊人潮陸續湧進~~~大概排了有10排左右喔~~~滿多人低~~~

隊伍幾分鐘慢慢會移動一下~~~大約排了30分後~~我離門口越來越近嚕~~~加油

道入口處嚕~~~挖~原來裡面還有一排呀~~~~還有得等

進入百貨後~~看見ZARA的牌子豎立在高處~~真是興奮ㄋ~~~大家是不是也很興奮阿~~

...接近~~~接近~~~~

往前移動~~~~~~~~`GOGO看到大門了~~YA~~~此時大概排了40分中左右~還好

進入~~~裡面人山人海的~~大家都拼了老命似的~~瘋狂選購~~~
好了~~小WU不多說了~我先去挑我要的衣服嚕~等等試衣間見嚕~~~看下去

女生是一間再一樓~~~都要排隊喔~~因為間數不多~~有得等~~

男裝在2樓~~~所以小WU就直衝嚕~~~GO

......................挑選衣物中~~~~~~~~~~~~~~~~~~~~

小WU等試衣間等的大概20分中才輪到我~~人太多了~~試衣間真的不夠~~服務員拿給我5號牌
因為小WU挑了5見衣褲準備試穿~~所以給我5號牌~後來才知道一人可以帶10件進去穿~
想來的朋友們下次去記得多拿幾件去試穿喔~~不然出來又要重等一次了喔~~乖

小WU挑了幾件~~就來試搭給大家看看嚕~~~別見笑ㄋㄟ~~~~~

這張是小WU原本穿來的衣服啦~~~很隨便吧~~ㄏㄏ

先穿一件襯衫加休閒西裝褲~~~整套~~~好看嗎??

好~~~~買了~~~~

再直接搭一件米色的外衣~~~~好看嗎???~~~好~~買了

再來外衣換成一件~~圖騰花樣的小外套~~~好看嗎??  好像不太搭喔~~~

再來~~脫掉~~直接穿米色外衣~~~~~~~...........噁心

好啦~~~經過一番廝殺後~~~小WU總共挑了~~7件衣褲嚕~~~

慢慢往結帳台移動去~~~人也是一堆~~~又要等~~連給錢都要等~~~

櫃檯很多國外店來台北店支援的ZARA高層~~~~都好會穿搭ㄋ~~

裡面的服務人員有很多香港日本店來的~~~~
旁邊會有人幫我們把衣服上的感應器弄掉~~也是外國人喔
他在偷看我偷拍他~~哈哈~~被發現~~~~別生氣咩

結完帳嚕~~~~~準備離去嚕~~2F出口旁又站了兩個保全~~~



YA~~~~我的兩大袋戰立品~~~~~~爽


此行花了小WU~~約1萬元台幣~~~~
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衣服品質很不錯~~
款式也好看好搭~~~值得啦
喜歡ZARA的朋友們~~~幹快去朝聖吧~~~~


ZARA台北店 台北101百貨 1.2樓區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WU大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