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Wu每次來到台中~必吃的美食~現在推薦給大家分享嚕~~真的是必ㄔㄛ~
據說創於1957年至今也~~已經是第三代的樣子了~~

這間店其實不好找~因為她躲在很小的巷弄裡面~沒走進去仔細看的話~可會錯過喔~
所以記得~找到地址後~~進去巷內好好的瞧一瞧~就可以發現他的蹤跡嚕~~ㄎㄎ

它們店面分兩邊~~一邊是點餐區&烤肉工作區~~對面另一邊則是座位區喔~~嗯嗯
看工作區裡每個人都很有精神的在做菜~~做出來的菜一定很好吃低~


這邊就是座位區嚕~~~有很多個位置可坐~~別怕沒位~但人多時可能要等等嚕~

將點菜單畫一畫~就可以拿給對面的隨便一個人即可嚕~~~接下來就等好菜上桌嚕

挖~~~來嚕~香噴噴的梅干菜飯~~挖滿滿的梅干菜~~配上白飯~~真的是一絕ㄋ
吃起來不油不膩~~還有一點香味在嘴中化開~~~讚啦    ~必點~

接下來重頭戲來嚕~噹噹~~烤肉沙拉~~滿滿的沙拉+馬鈴薯生菜~加上烤香香的肉塊~~喔靠~受不了
他們的沙拉醬是自己打的~~所以特別香濃特別順口~~現在食記打一打又想吃了 = ="

真的是~~~太好吃了~~~必點必點~~~我一人吃兩份都不夠啦~~

梅干菜飯~~配上烤肉沙拉~~真是天生的一對好夥伴~~少一個都不行啦~

再加上濃郁滑口的蒸蛋茶碗蒸~~歐NO~真是太好吃了~~他們家的蒸蛋超咕溜的啦~~~必點
再來一碗味增湯~~~我想今晚睡覺作夢也會笑了~~~~哈哈

看看這肉塊沙拉~~~是不是有點想要流口水了ㄚ你們~~~ㄏㄏ

簡單的菜色~~~豐盛的美食~~~~我想人生就如此了吧~~~哈我在詞窮了

因為太好吃太下飯了~~所以小WU又點了一碗"滷肉飯"~結果不是我以為的"滷肉飯"~而是左下角那張"滷肉飯"~
是滷過的肉片加上梅干菜飯=魯肉飯~~所以我會錯意了~~不過也是好吃啦~~~哈

所以好吃的下場就只有一個~~就是 嗑光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HE END

5 顆星
地址:台中市中正路140巷13號   
電話:04-22210338   
營業時間: 11:00~21:00    
公休日:農曆初一十五(若遇星期六.日則延至星期一休)

arrow
arrow

    小WU大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