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位於華山藝文特區中的魔術餐廳正是杰倫及劉耕宏共同開設   2011年7月28日開幕   
取名Deja Vu 其實是似曾相識的意思


一入大門~看到的是接待櫃台~旁邊擺滿了花束~都是一些大咖贈送的~左邊這盆是大哥大張菲送的說
而小吳我ㄋ~則是7月30日去的~~而且還是包場送錢呢~~ㄎㄎ

裡面裝潢很特別~有中古世紀的感覺.聽說花了上千萬喔~~看吧~我說了我包場了~~~~QQ"




我們兩人各點一種吃~這是醍魚蒜味義大利麵~全名我忘了~還OK~只是有點鹹~~不然還滿好吃的

這是我點的西西里大蝦茄汁燉飯~~他那隻大蝦真的很大~而飯中還藏了幾隻小蝦仁~~好吃~我喜歡這味的~~

這是另外一邊的座位~~裡面屬於大長桌的還有一個包廂~~人多可以坐那邊喔~~

JAY收藏的蝙蝠車~真的很屌~可以開出去跑的不是假的喔~有錢也想買壹台來開~~~ㄎㄎ

旁邊放了一台JAY心愛的古董鋼琴~聽說很貴ㄝ~~稍早有歌手在此彈琴表演說~~沒拍到~~~


....電影..............刺陵裡的那台機車~~~


熊貓鏡~~~~~照妖鏡= =

外面大門入口處~~不仔細看還滿不起眼的ㄋ~~周董~真低調

他們的特色就是吃到一半會有帥哥魔術師來桌邊服務表演喔~~~ㄎㄎ滿特別ㄉ
整個吃下來大概約快1千元~餐點價格從250~1000元都有~屬於中高價位

走的是義式餐點~從沙拉~主食~披薩~點心炸物~飲品~酒類都有~~
喜歡JAY的朋友們~不訪可以來吃吃看喔~~

PS:我每寫一篇文章後~

最後我都會給店家打個分數0~100分60分及格~~僅供參考~~
氣氛:90分   餐點:80分   服務:85分   裝潢:90分     
整體分數我給它:85分

Deja  Vu 餐廳 似曾相識
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
華山1914文創園區 02-2396-829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WU大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