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吳今天來到位於台北市原中興百貨2F的沃克牛排 由全家超商集團從日本引進台灣 為旗下第一間日式牛排館~價格~餐點~型態~與本土西堤牛排相似~挑戰的意味濃厚~~牛排大戰即將開打~~QQ"

門外的看板看起來相當好吃說~~~我說的是食物好吃不是看板好ㄔㄛ~~

座位區乾淨俐落~~~很有日式風格~~餐具擺放很整齊劃一~有大將之風GOOD

餐點點完後~首先登場的是現烤麵包~有5個口味可頌~抹茶~葡萄~小麥~吐司~
而且這是一人份喔~吃完還可以再續喔~~免錢ㄉ啦~~給它一ㄍ~~讚


再來是湯品豚骨湯洋蔥湯玉米濃湯但我喝太快了沒拍到QQ" 之後是開胃菜
精緻海陸拼盤
越式春捲佐泰式蛋醬法國鹹派佐義式辣味醬
義式香料鮮燉野菇煙燻鮭魚佐松子青醬
看的出來我點的是越式春捲佐泰式蛋醬~涼涼冰冰的~~非常好入味~好吃喔

另一道是精緻海陸拼盤~蝦子凍跟鮭魚蘋果還有雞肉包漢堡肉捲~吃起來真的很特別~~也是不錯吃

下一道是~兩人份凱薩沙拉及蔬菜棒~蔬菜棒還用裝有冰塊的杯子放著保鮮~很有日本人的精神
凱薩沙拉用墨西哥餅皮裝著~皮可以ㄔㄛ~因為太好吃所以吃完我們又續了一次~ 免錢ㄛ~讚


餐點前會上一杯沙瓦~~酸酸甜甜好開胃~~ㄎㄎ也是可以續的~~~

接下來我點的嫩煎牛排$588 上場嚕~他們家的牛排是用克去算的這ㄍ是美國牛肉~
是200g的~聽起來很小但實際並不小ㄛ~再大一點是250g的呢~~肉質軟嫩Q彈~~還不賴吃~~


牛排要配這三味沾醬一起吃~~口味名稱我說不出來~~QQ""

另一道是~沙朗牛排也是產於美國牛~200g $688元  吃起來多筋有嚼勁~~也還不錯吃~~

主餐之後當然少不了飲料~我點了~香橙芒果汁~~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夏天喝喔~~好喝

另一杯是熱蘋果甜柚茶~~喝起來香香的~但熱的水果茶我總是不喜歡喝~~ㄎㄎ

再來甜點我選擇~義式焦糖奶酪佐綜合脆餅~奶酪還ok~~餅乾倒是滿香脆的~手工的

另一道甜點是 野莓鮮果冰淇淋佐朱古力脆餅~~野苺冰是瑞士進口的喔~~好高檔喔~

吃完了準備去結帳出口~~

整個吃下來大約$1300多~算是中價位的餐廳了~不過才剛開而已~還有很多進步空間

接下來又到了我打分數的時候了0~100分 60分算及格  僅供參考
氣氛:80分  裝潢:80分   餐點:85分  服務:90分  價位:75分
整體分數:85分    算是不錯的餐廳  值得回味


地  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15-4號2F
訂位時間:10:30~22:00
訂位專線:(02)2740-2080
※消費每滿1,000元提供1小時停車優惠

http://volks-steak.tw/index.htm

百分百@小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WU大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