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8/8來到位於大溪康莊路台4縣馬路旁的 河岸森林凱莉廚房~進入園區正前方為停車場而左方
是一棟類歐風的房子~但裡面不知是啥咪~沒進去看也沒人來招呼~QQ"

而我們此行是為了凱莉廚房來的~前方走不遠處就看見有標示方向了QQ"
園區比我想ㄉ大~很多棟歐式建築物~沒標示還真不知要往哪走呢~~


又出現一棟房子~~~QQ"不知還多遠~~~ㄏ ㄏ

前方終於看到凱莉廚房入口的身影了~鬆了口氣~因為我進入園區後整個手跟脖子都被小黑蚊咬到養死~

進入後的帶位沙發休息區~~滿溫馨的感覺~~而旁邊是WC的入口~~QQ"

靠窗戶旁座位區~窗戶可以看到溪流及山景~~~QQ但座位不精緻~~

點餐後先送上濃湯麵包~~~很一般~沒啥味道可言~我煮的好像比較好喝說~~~

麵包就~~~~一般烤熱了的麵包QQ""

好戲上場~我點的紅酒燉牛肉飯~三角形碗盤裝著~照片看起來很不錯~料很多吧~~但吃起來呢~
我只能說~就料很多~但是對於挑嘴的我~我吃不出個心得~~這樣大家應該了解吧~~QQ"

另一個餐點~椒麻雞飯~皮炸烤的酥酥的~但不是我想像的那種泰味的椒麻雞~旁邊那小杯是辣油~
吃起來~就麻麻辣辣的~難怪叫椒麻雞~= =" 肉給的滿多~不過口味平平~~

盤子滿大的~~雞肉滿多的~~QQ"

餐後一杯冰冰的~咖啡~主餐是那樣~飲品我也不期望太高~果然不出我所料~就這樣

之後吃完到處拍拍~有發現名人的簽名盤~~食尚玩家浩子~邵晰等等~~~

裡面擺了大量跟人一樣高的木偶兵~~小時候玩過~整間店有很多隻說~~~


接下來到了打分數的時間了 0~100分 60分及格   僅供參考
園區氣氛:80分  餐廳裝潢:75分   口味:60分   服務:70分
整體分數:75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只能說~園區真的滿大的~但小黑蚊超級多~餐點部分真應該加強一下~
服務人員方面~就只是來送送餐而已~有待加強~~
園區雖大但互動式規劃不夠多~~都只有樹跟房子罷了~
不過~喜歡嘗新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走走~分享不同的意見~
我的意見不代表大眾~僅供參考用~~有去過的朋友可以上來留言分享一下~
想看更多照店家片請至相簿區尋寶吧~~^^

河岸森林&凱莉廚房
地址: 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
電話: (03)387-0300
傳真: (03)387-0200
http://riversideforest.mmmtravel.com.tw/ 

百分百@小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WU大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