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湖光美景~~是不是真的很美呀~~相信這個地方應該很多人知道吧~~
沒錯~這就是鼎鼎大名的~~大溪湖畔~~~好~~話不多說~~賞景吧

過年期間~~看天氣放晴~小WU趕快趁沒下雨出門踏青嚕~~~經過慈湖後~約下午1點半底達~~
挖~路邊已經停滿車車嚕~~看來裡面應該很滿喔~~不能訂位不知有無位置呢~~看看先~~GO

大溪湖畔房屋外觀以黃色調為主~~聽說是透天厝修改而成的~~嗯重點不是在外觀~~在於內涵

入口大門處~~也是普普通通~~就說了咩~~ˊ重點在於內涵~~~~= ="

唷~~進門後~~發現一樓的內坐區~~並沒有很滿ㄝ~~還好~~不過小WU是要坐觀景區的~~所以在樓下

這裡是B1的室內區位置~~~裡面是要用正餐的人在坐的~~喝下午茶咖啡的在外面~~有分喔

牆邊一角~~~~~~~~~~~~

挖~~我家的超級無敵可愛小白獅王出現嚕~~~看他的樣子是不是欠扁~~~.....ㄎ~~他真的滿欠扁ㄉ

往~~觀景區必經之路~~~~小徑~~嗯嗯

挖~~到小WU的位置了~雙峰觀景區~不錯喔觀景第一排..陽光也第一排~~很好很好~~~滿意= ="

今天太陽公公真的很大顆~~~眼睛都張不開說~~~而且熱斃了

中庭一偶~~~~

另一邊湖景觀景區~~是露天的~~要直接曬太陽的啦~~口憐

只有兩支小雨傘~~~~挖~~辛苦他們了~不過這邊湖景也是一絕~~嗯

看~~我家小白獅王~~愛睏阿啦~~~小WU霸霸~~可以回家睡搞搞ㄌ嗎~~

我~~豆咕一下唷~~~~其實他是在冥想..................

神秘的小WU露臉了~~讓太陽公公這麼一照~~彷彿天神下凡~~顯靈= =

再來一張~~~閃死各位~~~別罵我喔QQ"太陽大一定要戴墨鏡的~不是耍帥啦

好啦~看玩耍帥WU跟小白獅王後~~開始介紹下午茶餐嚕~~~

水.....沒啥好介紹~我們點了兩份下午茶餐$250/份  可以選200內飲品

菊花茶~~~嗯就一般般嚕~~~茶咩

重點來嚕~~二奶咖啡~~看他的樣子~~有沒有跟後面山景(二奶山)一樣阿

上面還加了兩顆~~黑葡萄乾~~是要表示什麼~~說阿~~說阿..(乳頭)

配了兩個好像麻署的東東~~我不喜歡吃

QQ鬆餅餐來嚕~~看起來還OK啦~~有水果~有布丁~有鬆餅~有奶油~~

邊喝咖啡邊吃鬆餅邊看湖光山色~~我想人生就如此了吧

鐺鐺~~~另一道~土司火腿熱狗莎拉餐來嚕~~~哇看起來比鬆餅的好吃ㄋ~~GOOD



是不是看起來好吃多了壓~~以後來記得點這份喔

吃完東東~~來看一下週邊環境吧~~~哇~~美麗的楓紅~~再寧靜的天空下~~顯的如此壯麗

艷陽的湖景~~~~真是.............艷

藍色的天空~~白色的建築~~~成一絕佳的搭配....水

湖中的遊船~~~寂靜的駛過.....看到這一幕~~我想到了王之渙的詩句
《登鸛雀樓》

白日依山盡,黃河入海流

欲窮千里目,更上一層樓



遠眺二奶山~~~~

楓紅........美

不知什麼樹來著的~~~

哇~~看到著花我又想到一句    ..牡丹花下死..做鬼也風流........= ="

艷陽依然高照~~~~下午3點



真是美麗的湖景~~配上壯闊的二奶山.........


這船~從薑母島(阿姆坪)駛出~看起來有點危險~~~還是日月潭的船比較大些~~

下一張照片請大家不要嚇一跳~~~~~因為是小WU無意間拍到的~~~= =""

SORRY~~~~~~~他太大隻了~~~我看到也嚇到..............= ="

最後小白獅王來個會心一笑吧....c.c.c.c


大溪湖畔咖啡廳

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湳仔溝21號

連絡電話:(03)3888853,傳真:(03)3887188
營業時間:09:00 ~ 20:30(平日),08:00 ~ 20:30(假日)

arrow
arrow

    小WU大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