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小wu要推薦一間非常好吃的麵包店~~之前小wu就有說過~台北也有一間麵包店的麵包可以
媲美台灣之光~吳寶春師傅~~而且這間的師傅蔡昆成也是麵包大賽ㄉ常勝軍喔

傍晚5點左右~~來到南京東路總店~領我可愛得麵包~~

??今天沒客滿ㄚ~但人潮依然存在~~~不過........

沒客滿的原因是~~因為客滿也沒用啦~~~賣光光啦~~~

架上已經空無一物~~~五點最後一次出爐的麵包~~也已經掃光~~

疑~~這兩位在看啥咪~~~

牆壁一角~~擺著他們的瑞士紅酒~~及不知名的酒~還有一些原物料~

喔~~原來剛那兩位在看這剩餘的桂圓麵包ㄚ~~~不過一轉眼~~也被掃光ㄌ

剩下在架上的就是~~預訂自取的嚕~~還好小wu昨天就先預定嚕

看~~~2012世界麵包大賽優勝也~~~應該也算台灣之光吧~~怪不得麵包好吃的不得了

回來看小wu的戰力品吧~~~兩大袋~~哇爽~~花ㄌ我快700元ㄋ

胖"達人~~~~~胖就是台語的麵包啦~~

你瞧瞧~~~~多ㄅ

拿出來較量一下嚕~~~~~~~~

恩~~~我都有寫名稱在圖上嚕~~所以就不打嚕~~慢慢看

我最喜歡吃的黑眼豆豆跟~~巧克力藍山~~真的太好吃ㄌ

這~法羅娜是蔓越莓口味ㄉ~~也很好吃~~旁邊那個伯爵紅茶味超香ㄉ啦~~超特別

我媽最愛ㄉ養生類就屬下面兩種最熱賣ㄌ~~上面五穀雜撒一堆ㄋ~~~讚啦~~


好啦~~總之這間是小wu推薦的麵包店~~早在剛開幕時小wu就吃爆了~~

先前因爆出非用全天然原料製作而轉讓經營倒閉了

不然其實真的滿好吃的啦~~可惜

パン達人手感烘焙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胖達人 麵包 酵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WU大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