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舞王羅志祥~他的髮型演變史~一直以來都是年輕型男的追求變髮的榜樣之ㄧ~
而羅志祥本身成名後到現在~一直都把它的髮型交由他最信任的設計師CORA一手操刀打造~
CORA的巧手~造就了天王的帥氣形象~也造就了她自己成為明星御用設計師的名號~


2011年8月某日~小WU預約了一ㄍ多月的時間終於到來~~今日我將成為天王小WU~沒啦開玩笑ㄉ~
來到東區大安路巷子裡面~~看到一間滿不起眼躲在圍牆椰子樹後面的頂級沙龍髮廊~~HC Culture~
而我要找的天王御用設計師就躲在這間沙龍店裡頭~~走......跟著小WU進去一探究竟~~~GO


進入大廳~一路眼簾的是時尚的裝潢~多邊形鏡面接待櫃檯~~裡面坐了兩個漂亮的接待小姐喔~~很水
其實這裡小WU已經來過2次嚕~~~因為價格比較高~~所以無法常常來這邊造型~~

旁邊牆面櫃子上~滿滿的是沙龍級的法用保養品~~~很貴低~~

以下空間圖是從他們香港的網上擷取~~讓大家比較清楚方便看圖~~~^^

2樓座位區~~~~~很優雅大方

洗髮空間區~~~~洗頭的時候椅子會震動按摩喔~~~很舒服~~

VIP區~~~~裡面是專門接待貴客的地方~~~保障顧客隱私~~

這裡是1樓一般座位區~~~~一般民眾幾乎都在這裡剪髮~~



小WU被漂亮美妹引領到了2樓區我的位子~就定位~~就等助理來洗頭頭嚕~~~
小WU的頭髮很亂很塌吧~~看起來很沒精神吧~~~等待我的改造吧


等待的時間~~我到處亂拍~~他們一個設計師都跟著一個助理~這沒啥大不了ㄉ吧~
但重點是~他們店的設計師~完全不用拿夾子或工具之類的東西替客人夾頭髮或固定髮型
因為身旁的助理要把手充當夾子跟工具~讓設計師使喚~~直到剪髮完畢~~真辛苦他們了


經過15分鐘~助理幫小WU洗完頭後~~天王御用設計師出現在眼前嚕~看吧~他就是CORA~
屌吧~CORA還滿酷的~小小的跟我溝通說明後她馬上就出手了~~~~爽快


她的助理也是很可憐的充當人肉工具~~~要幫她拿頭髮~~~ㄎㄎ手酸了吧

經過了約~40分鐘的時間~~~大功告成嚕~~~被剪掉的頭髮還真多ㄋ~~~滿身都是
看~~~短髮的小WU是不是很清爽ㄚ~~~CORA真是巧手ㄋ~~剪的出我要的感覺


其他髮型店~~都無法剪出小WU我要的髮型說~~但CORA就是有辦法~~真是名不虛傳~
看的出來小WU已經要30大關了嗎~~大家都說我好像才大學畢業而已ㄋ~我沒那ㄇ年輕好嗎

這顆頭花了小WU~~2400元~~說真的不便宜~~但我覺得值得啦~~
下次要大改造的時候~~我還是會來這裡剪的~~~GOOD~


剪完頭的小WU心情大好~~領著友人前往星聚點歡唱一翻~~大吃ㄧ頓啦~~
看看我們的戰績吧~~~很會吃吧~~哈哈哈




這裡只是小部份而已~~很多東西都已經吃下肚了ㄋ~~飽死ㄌ~~~



Hc 頂級髮廊天王、明星御用髮型師Cora
擅長打造男明星的 Hair Style
帥勁、狂野、質感兼具
不僅成為天王羅志祥唯一指定的髮型師
更一手打造『星光四少』的超 HIT髮型
堪稱一線天王、明星最常指定合作的髮型師之ㄧ

羅志祥.孫云云.蕭亞軒.張鈞甯.凱渥名模等~~都是此店的常客
小WU推薦~必屬佳店

hair culture HC
27766199
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44巷1號1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WU大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