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百貨週年慶戰開打~~小wu當然不能缺席這麼好搶便宜的時機嚕~
逛完中山站南西新光後~一行人往赤峰街方向進入~~看見一間滿特別的小店~

外觀裝潢以藍色調為主~看起來很法式歐風的小店~~走進去瞧瞧~~~~GO



小窗口內~~看見師傅正在忙碌的坐著薄餅~~~屋外就聞到香味嚕~~~



店內很多小角落都有特別擺設過~~滿可愛ㄉ~那ㄍ掛燈很美ㄋ~~很想問老闆哪買ㄉ~~
我要我要~~~~我也要再家裡擺一座啦~~~

可愛的小窗框~~上面還有小花棚喔~~~

好ㄌ拍照暫停~~~開始點餐嚕~~餓ㄌ

我們點了兩份套餐~~可以選鹹薄餅2種跟甜薄餅一種~~一杯飲料或湯
小WU點ㄌㄚ爾薩斯風味餐跟香菇特調醬汁~甜的選草苺冰琪淋~

等待餐點的時間~~~繼續拍照~~等等等.等.................

偷拍一下吧檯內部吧~~~好像只有一位師傅在做薄餅~~

室內其實不大~~桌數大約只有8~10小桌吧~~小而美啦

QQ~~濃湯上菜嚕~~~很濃很濃的起司濃湯~~~超級濃低啦~~~

來嚕~~~第一道薄餅是~阿爾薩斯培根乳酪口味ㄛ~~然後ㄋ一大張要怎麼吃ㄋ~小WU吃給你們看~~~
先摺成長條狀~然後在慢慢切一塊塊下來吃喔~~~~你想一大張直接吃也行啦~~除非嘴巴夠大~~

我切我切~~~切切切~~~就這樣~~跟切蛋餅一樣的方式~~懂ㄌ沒~~

在來有點不美觀的~香菇佐特調醬支口味ㄉ~~味道很重ㄋ~很香ㄛ~~

在來是甜的口味ㄛ~~這是蜂蜜香蕉口味ㄉ~~香蕉味很香~~~吃起來滿特別ㄉㄛ~~

還有一道甜味ㄉ是~~草莓戀乳冰淇淋口味ㄉ~~草莓很多ㄍ~~冰淇淋是香草口味ㄉㄛ~~也好吃~~

我點了一杯玫瑰香咖啡有蛋蛋ㄉ玫瑰香味~~~另一杯友人點的是熱拿鐵~~~口味就一般嚕~~

吃飽喝足ㄌ~~就來拍一些店內小物擺飾吧~~QQ"

很多很歐風鄉村的擺設~~~很可愛ㄛ~~

OK~~~吃的差不多了~~因為點太多了~~所以吃的有點膩~~所以吃飽閃人嚕~~



裝潢:85分   口味:80分  餐點:80分   價格:70分
整體分:75分       僅供參考~~


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省的  ~~法蕾薄餅~~

http://www.creperielabretagne.com/home.asp

中山店
台北市赤峰街13號1樓
(AM11:00-PM9:00)
電話: 02-2559-747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WU大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